教授定位 Professors' Positioning

國企系第十期電子報

 

 

line decor
 
IB EPaper 10th 鄭煒平 黃飛姍 黃敬婷 尤冠筑 張景昀 蕭育貽 曾虹媁 李奕萱 楊尚勻
line decor
 
 
 
 
Professors' Positioning -教學風格活潑、偏向理論

stp

以上資料參考於服務業管理小考

 

TS

王廷升教授目前在立法院為民喉舌,熱心為民服務的精神已深深烙印在學生們的心裡。王教授上課方式親切幽默,課堂上輕鬆自由的氣氛,締造學生印象中活潑老師的形象。老師上課會以自己的PPT為主,並以提問的方式與學生們互動,上課風氣相當自由和開放。除此之外,老師還會在課程中融入自身的經驗做為補充教材,增加課程的豐富度和樂趣性。

TOP

王廷升教授
研究專長
  • 國際金融市場
  • 國際企業管理  
  • 國際財務管理 

 

GK

張國義教授是一個能理解學生想法的老師,總是為學生們設想情境、體諒學生,將學生當作自己的孩子來看待。教授希望學生們對於課程都能主動參與,他期許學生們對於課程是存有內在的動機,以提升學習的效果。除此之外,國義教授也很重視每個學生的不同需求,但一個班級中的學生總是差異性偏大,教授總是叮嚀自己要隨時注意到不同學生的需求,也因為在意、重視學生所以更能察覺、觀察到比較多的線索,去理解學生的需求。教授勉勵各位東華的IB人,好好珍惜彼此之間能相遇的緣分,一起開新的學習,千萬不要畫地自限,要帶著競爭力走出這個校園,向大家展示東華國企有實力且亮眼的一面。

TOP

張國義教授
研究專長
  • 人力資源管理
  • 工業組織心理學
  • 組織行為

 

AKA

 

每個人往往對自己或對某件事會有一些期許與期望,巧真老師冀望我們所在的「東方明珠」-國立東華大學,能在全國國立大學中表現更傑出、更耀眼。並冀望以整合國際企業經營管理所需的「人」、「力」、「工」元素,以成就團隊經營、創意學習與領導決策各層面事務為特色的國企系,能朝著成為具有競爭力的校系為目標,並且持續保有競爭優勢。秉持著因材施教、有教無類為教學理念的巧真老師,誠心希望國企的新血除了在國企領域方面需要培養專業技能外,也應加強自身的語言能力或其他專才。巧真老師也鼓理各位國企人要好好把握人生唯一一次的大學求學時光,盡力讀書,積極參與社團活動,有空檔可到實務界打工實習,擴增視野。巧真老師也為即將畢業的大四生打氣,願大家都能不怕挫敗,往勇直前,朝自己理想與目標邁進!

TOP

張巧真教授

研究專長

  • 消費者行為
  • 行銷管理
  • 國際企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