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集錦 IB's Activities

國企系第十期電子報

 

 

line decor
  
IB EPaper 10th 鄭煒平 黃飛姍 黃敬婷 尤冠筑 張景昀 蕭育貽 曾虹媁 李奕萱 楊尚勻
line decor
 
 
 
 


 
 

Welcome IB's activities

  • 國企大小事

送舊

第五屆送舊--Loving and Leaving,在6月4號晚上於文一講堂舉行。這次的主題是婚宴,每位大四同學們使出渾身解數,男士們穿上西裝,顯得英姿風發,女士們穿上晚禮服,展現出優雅美麗的一面。走紅地毯時,每位大四同學們儼然成為今晚的新郎與新娘,並且與會的主持人在紅毯末端準備各式各樣有趣的問題考驗他們。

   走完紅毯,吃完佳宴,送舊一連串活動正式開始!大一同學的小短劇,大二同學一連串的性感舞蹈,以及逗趣的頒獎典禮,讓大家哄堂大笑,活動中包含有趣的小遊戲,溫馨感人的影片,以及國義老師讓人不禁哽咽的一番話。到活動尾聲,畢業學長姐與學弟妹都流下離別不捨的淚水,希望大四學長姐們畢業後能夠順利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畢竟接下來要邁入"社會大學",還有更多艱辛的路要走。未來累了、痛了,別忘記仍有一群支持你們的學弟妹,在東華大學支持你們,因為東華國企不只是一所國立大學的系所,而是永遠溫暖你們、撫平你們受傷心靈的家!

 

送舊

TOP

 

 

系烤

TOP

系烤

國企系99-2學期的第一個大型活動--IB期初系烤之「我要肉肉肉」,於3月12日下午兩點在東大簡餐門口前的廣場舉行。為凝聚國企系所有同學,從大一到大四同學們不分年級,分派到各組別,目的為聯繫及建立跨年級之情誼。活動圓滿結束後,系上各年級的同學們,彼此友誼及情感又更貼近一分。感謝國企系系學會為系上所有同學舉辨這次饗宴。

 

老馬盃

老馬盃,顧名思義就是畢聯會及各球類社團為校內所有大四生所舉辦的比賽。項目有羽球、排球、壘球和籃球等。目的是為了能夠讓即將畢業的大四生,彼此交流互動,創造美好的回憶。競賽得名與否,對大四生而言,不再這麼重要;重要的是,同學們團結合作,一同努力的感動!本屆的老馬盃經過一番苦戰後,於為期兩個禮拜的老馬盃中,國企系在羽球這個項目得到亞軍的好成績,為當天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老馬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