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集錦 IB's Activities

國企系第十期電子報

 

 

line decor
  
IB EPaper 10th 鄭煒平 黃飛姍 黃敬婷 尤冠筑 張景昀 蕭育貽 曾虹媁 李奕萱 楊尚勻
line decor
 
 
 
 


 
 

Welcome IB's activities

  • 國企週

犀利國企之東岸留言

為期八天的國企周活動,以5月22日晚會活動--「東岸留言」作為結尾。晚會前豐盛的美食饗宴,讓大家讚不絕口,而籌備人員安排的樂團表演,更將現場氣氛炒到最熱!晚會歌唱競賽部分,直屬家族林韋翰、羅際杰、李宜倫以模仿MV的KUSO演出,被票選為人氣王。前三名歌唱演出,分別是冠軍大四張至傑,亞軍大二劉竹瑛,季軍大一呂東樺。教師表演部分,周慧君老師與欒錦榮老師的深情對唱更是轟動全場。當日雖然天空不作美,大雨滂沱,但國企系師生們的豐富演出,為當日的夜晚增添不少色彩,讓與會的國企人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IB東岸留言

TOP

 

 

詐欺賭城之High翻工學院

詐欺

 

TOP

 

本系學會於5月13日首先舉辦國企周系列活動第一發─犀利國企之詐欺賭城。活動內容包括樂透簽賭、賭城大家樂、十點半、比大小、擲骰子、排七、大老二、九九、梭哈等遊戲方式。眾人之中有出現一位大贏家張至傑(大至傑),從一開始便好運連連,下注幾乎都超過一千,如此膽識過人的他甚至有一次一口氣贏得一萬,讓莊家輸得灰頭土臉、悶悶給錢。而本次活動主辦人阿發開心地表示:感謝大家熱烈參與國企周的第一個活動,大家抱著刺激又好奇的心來參加,希望都能玩得盡興,也希望接下來的活動能順順利利進行。

 

 

極限止水遙遙兩棲斷金跳跳打周懂之老鼠屎百萬G8男女

5月15日舉行國企周系列的活動--「極限止水遙遙兩棲斷金跳跳打周懂之老鼠屎百萬G8男女」!這個活動分為兩部分,part 1之極限體能王以及part 2之百萬小學堂。 極限體能王總共分為八個關卡,分別是轉圈、兩人三腳、計步器、九宮格、泳抄手、腳踏車、體適能以及跳繩,外加一個行動關卡--百萬小學堂機智問答,最後還有一題終極魔王大關卡,沒有三兩三的挑戰者還真是答不出來!你夠聰明來接招嗎?下一屆體能活動等你來挑戰。

小學堂

 

TOP

 

 

食企食代

 

食企食代

 

TOP

國企週第四項活動--食企食代在5月18日晚上正式開始!我們的題目是在最短時間內把水餃全部吃完,或猜猜看是哪一家的雞排、奶茶、炒飯……等。玩遊戲的途中,仍需統計分數,贏的隊伍有近至志學街,遠至壽豐夜市的美食,輸家則懲罰吃麻辣鴨血和可怕的苦茶泡飯。最後一項比賽令眾人感到熱血沸騰,躍躍欲試--在最短的時間內把西瓜吃完!活動到了尾聲,每個人都吃得心滿意足,明年國企週的美食競賽,你,怎能錯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