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集錦 IB's Activities

國企系第十期電子報

 

 

line decor
  
IB EPaper 10th 鄭煒平 黃飛姍 黃敬婷 尤冠筑 張景昀 蕭育貽 曾虹媁 李奕萱 楊尚勻
line decor
 
 
 
 


 
 

Welcome IB's activities

  • 國企週 體能極限王

熱血躲避球之別再逃避了,出來面對

5月14日早上九點在高爾夫球場,是國企周活動的第二響砲--熱血躲避球之別再逃避了,出來面對!一顆瑜珈球丟來丟去,趣味不僅僅在於你丟我躲,有趣的是學弟妹滑稽的反應,以及千奇百怪的KO出局死法,頓時如同回到小學一般,平時氣質優雅的形象,今日似乎都已消失無蹤。看到大家展現童真可愛的一面,拉近彼此的距離,啦啦隊賣力嘶吼地為大家加油,使我體會到這份身為國企一份子的歸屬感,讓人期待下次令人熱血沸騰的躲避球比賽。(撰文者:鄭雅筑)

躲避球

 

TOP

 

 

醉後決定丟爆你

水球

 

TOP

系學會於5月14日下午2時推出國企周系列活動第三--醉後決定丟爆你。首先登場的競賽是拋拋接接,各路人馬想盡辦法,用盡心思接到完好無缺的水球,花招百出,令旁人不禁莞爾。此外,重頭戲為美式足球,有一組出奇招,隊員都穿上外套,假裝每個人身上都有球,讓防守者防不勝防,衝出封鎖線,率先得分,順利贏得勝利。最後一項競賽是大亂鬥,參賽同學瘋狂地拿起水球,頓時現場一陣狂轟濫炸,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意猶未盡,臉上掛著滿足盡興的笑容,眾人在全身衣物濕透下,畫下愉快的句點。

 

深V大排檔

今年是筆者第二次參加國企週的排球比賽,排球這個運動不只需要球技,一場比賽下來考驗的是一個團隊的默契。在5月19日的晚上7點深V大排檔比賽準時開打!平常鮮少見面的學長姐在這放鬆的場合與大家聚在一起,開心地聊天、打球。這次活動是我們同屆二年級的同學主辦,他們身兼球員和裁判、場控等,即使連續打了幾場好球,感覺疲憊,但看到大家玩的開心盡興,他們也感到很開心。希望這個國企系盛大活動的傳統能一直延續下去,讓這個大家庭感情能夠一直維持下去。(撰文者:劉佳旻)

深v

 

TOP

 

IBA ALL STAR

籃球

 

TOP

 

5月20日的晚上,國企周倒數第二個活動--籃球ALL STAR。

筆者以及報隊的隊友們都是大三生,大三隊伍俗稱老人隊。老人隊參賽求的不是贏的喜悅,而是享受流著臭汗、大口喘氣的比賽樂趣而已。

大三隊伍的對手是大二的隊伍,雖然最後輸兩分落敗,但老人隊已覺得相當盡興。當晚享受到場下加油團的歡呼聲、場上參賽者彼此較勁的刺激感,這般簡單的滿足與快樂,讓筆者決定明年一定要再來參加。(撰文者:翁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