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2.10

碩班同學參加2012中華電信創意應用大賽整合行銷組榮獲優勝佳績。

read more ...

 

2012.09.28

狂賀本系同學參與【2012機車行車安全宣導行銷企畫案】榮獲全國第四名。大家進來一起看看他們的心得和感想吧。

read more ...

特別採訪

 

 

電子報資訊


本電子報為國企系系學會所發行。每兩個月發刊一次,紀錄系上所發生的精彩活動。而電子報也歡迎大家投稿,感謝您的訂閱與支持。

 

期初社員大會

     9/21為一年一度國企期初社員大會,目的是要讓剛進來的大一新生認識大家,也讓學長姐認識剛進來的學弟妹。在整個活動過程,有系隊和系會介紹,以及一些活動讓大一到大四有所互動 read more...

大一迎新宿營

  現在回首起來,當時還是傻傻的小大一時,根本想不到籌備宿營是一件這麼辛苦的事情。我們只是一昧追求創新,想要給學弟妹多參加一點新奇的活動(夜教,泛舟),卻沒想到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挑戰readmore... 

不可錯過:活動專區

系上活動

學生會活動